關於我們
選擇大墩陽光的六大理由 (點選進入)

  

一》悠久的歷史,豐富的舉辦經驗

選擇辦理的單位,一定要看是否經驗豐富,才不會把小朋友當做白老鼠。

大墩陽光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兒童營隊中永續發展,從原本的中部地區逐漸擴展到全國各地

代表著優質的成長且深受家長的肯定,才能日益擴大。

一步一腳印,創造出專注於『科學』『魔術』『積木』『桌遊』『足球』的專業團隊。

 

《二》專業的教學團隊

負責培訓的教學組,有著豐富的學校教學經驗,大墩陽光悠久的歷史
每位講師助教的教學傳承,更是去蕪存菁保留著最適合小學生的班級經營教法。

 

《三》超強的班級秩序管理

從玩遊戲中達到班級秩序的管理

班級秩序有多重要? 有秩序才有歡樂的氣份,

上一屆的戰鬥陀螺營,就有家長先提問到『小朋友會不會比賽而發生衝突』

而實際執行時,協會因有系統的秩序管理與規則講解,讓小朋友玩得開心,也從中學習到團結合作,以及鼓勵隊友的情懷,大墩陽光在這個環節,可說是我們的專才。

 

 

《四》歡樂學習的概念

每當放學的時候,家長總會問『今天好不好呀?』當小朋友大聲的回答『好好玩喔!我好喜歡XX老師喔!』這就是我們的理念,讓孩子帶著滿滿歡樂的回憶回家,但是又能從中學習到許多知識,科學課程的〝學習單〞,神奇魔術的〝口訣表〞都是大墩陽光精心設計的教學課程。

 

 

《五》安全第一的設計理念

不論在教學設計與生活管理,『安全』決對是最基本的要求。

大墩陽光處處都以小朋友安全為出發點去辦理每屆的營隊。

 

 

《六》親切又負責任的態度

不論遇到任何問題,大墩陽光秉持著最負責任的態度,處理每件事情

希望讓所有的家長感到窩心,也讓小朋友更愛這個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