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大墩陽光桃園區活動正常舉行(備份)

enlightened大墩陽光營隊正常舉辦公告:
►1.冬令營因屬小規模活動,桃園市教育局交由承辦學校自行評估,故目前桃園新埔國小、元智大學皆會正常舉辦活動。
►2.大墩陽光下週一全台活動皆正常舉辦,我們會落實防疫工作,已備妥酒精、額溫槍,教室會保持通風,全程戴口罩,請家長放心。

因應新冠肺炎

請與我們一同保護大小朋友的健康,我們將實施以下措施:
◎因配合學校防疫規定,在教室內皆須戴口罩
★務必讓孩子攜帶口罩來營隊❤

1.大墩陽光全體工作人員每日入校前,均會自主量測體溫 。
2.在運動期間和通風處,我們無法勉強孩子戴口罩,若家長會擔心可事先跟孩子溝通請孩子自行戴好口罩保護自己。

3.進入教室前須接受體溫測量(我們備有額溫槍),及手部酒精消毒(若發燒將無法進班)。
4.若有發燒、咳嗽 等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者,切勿勉強參加

* 活動期間若發現孩子身體不舒服我們也會聯絡家長帶孩子回家。或您可提前至官網-我要請假專區(可點選) 請假。
* 不曾和居家隔離與檢疫者相處在同一個空間,更不曾到訪疫區國家。
* 營隊開始前14天內無持續咳嗽,發燒,感冒的病徵

* 參加前需確認,絕對沒有以上之情況,經查證隱匿以上規則將強制退隊,並不退費,並請自行負責政府規定的法律責任。
5.進教室前、中午吃飯前均會洗手消毒。家長也可準備酒精噴霧給孩子,
我們會時常提醒孩子勤洗手並注意孩子健康狀況,請各位家長無需太擔心 。

6.若「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」宣佈停課,營隊才會停辦,相關細節將隨後在大墩陽光官網公告。
☀盼請大家與我們同心協力,防範疫情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