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課程
卡林巴琴-音樂上的精靈

 

●柴可夫斯基說:「音樂是上天給人類最偉大的禮物,只有音樂能夠說明安靜與靜穆」。
●洛克說:「思考才使我們閱讀的東西成為我們自己的」。
●大墩陽光所推出的線上課程【卡林巴琴-音樂上的精靈】,對於從未學過樂器的小朋友來說,卡林巴琴可以視為入門樂器,藉此學習節奏、閱讀曲譜等,可隨時隨地演奏,享受音樂的美好。

●五大課程主軸,讓你跟音樂零距離。

*第一天:認識卡林巴琴

*第二天:認識音符與簡譜

*第三天:基礎節奏練習

*第四天:曲目教學-告白氣球、學貓叫(每日約2~4首,視學習進度)

*第五天:曲目教學(每日約2~4首,視學習進度)

enlightened凡報名線上課程就送大墩卡(隨機:皇卡、神卡、普卡)enlightened

請點我觀看【家長QA常見問題】

https://www.sng.idv.tw/article/51338139.html


enlightened林均紋(Grace老師)

學歷:

東海大學音樂系

經歷:

曾任兒童教室中心鋼琴、大提琴老師

現任 美育音樂舞蹈教育機構音樂老師、音樂家教老師、音樂教育中心鋼琴老師

Q1:上課前須自備卡林巴琴,請問該買什麼樣的規格?
 A1.需購買17音拇指琴,按鍵需有字母與數字。(一般樂器行或網路皆可購買到)

 Q2:卡林巴琴的課程琴譜,請問怎麼取得?
  A1.請於授課一週前,從大墩陽光官網登入會員會員專區詳細資料-點選進入點選報名班別上面的「視訊教室與課程須知」按鈕點選「卡林巴琴琴譜」進行下載。

 A2.協會在課程前,將把授課的琴譜上傳至官網,請學童自行下載。
   Q2:請問課程會教幾首歌曲?

 A.課程預計將有24首歌曲教學,但仍需視實際教學狀況與進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