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備份)說明視窗或視窗文字-後台所有手動
便當和研習營日期選好後是不開放老師修改的-講師註冊說明

您確定有詳看便當說明?
沒有的話請點我觀看-便當說明
沒問題的話請關掉這個小視窗並開始填寫會員資料
忘記密碼有90%收不到,所以按了也不一定有用,所以不用再問為什麼沒收到密碼了@@
會員密碼請一律設你的身分證後四碼,避免忘記,若忘記密碼詢問協會一律收100元將從您薪水裡扣。

►如何修改資料:手機版在左上方有三條線寫"點開更多"
打開後就看到"講師資料修改"的選項

便當和研習營日期選好後是不開放老師修改的,若需要修改1/10早上10點前可敲思涵幫忙改,逾時不候。
*服務時間早上9:00~下午6:00,若在以外時間為休息時間,思涵不見得會讀取訊息,請見諒。

►註冊會員後,這次寒假都是用這個帳密登入查看資料和申請薪水。上次寒暑假有註冊過的人也要再註冊一次,因為不同屆別無法共用帳密。

►若您是用電腦看且這個小視窗關不掉,請點右上角X下面有三個點點,請點開,會看到"縮放",請縮小至80%以下,此小視窗即可關閉。

請勿直接用LINE開啟,因為當有人打LINE電話給你的時候,你辛苦填好的資料會消失~~就會做白工囉~~

●如果你現在還是用LINE開,請快點換成瀏覽器開啟。
※若您是iphone系統,請用Safari瀏覽器開啟此頁 不然單子會送出失敗喔